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洁能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(南京)

转轮式热交换器;全热交换器;热回收组;热回收空气处理机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提供转轮式热交换器
提供转轮式热交换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21提供转轮式热交换器 
品牌: SE
型号: TP-00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1-24 20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SE转轮式热交换器
产品特性
1.        从瑞典引进全球最新的第三代的整体缠绕式的制作工艺,代替了胶水粘贴的生产工艺。专业生产转轮热回收的厂家。
2.        结构:整体缠绕+固定辐条结构。非胶水粘贴,结构牢固稳定,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可用高压空气清洗,也可用水、蒸汽、溶液等清洗
3.        热回收率在81.5%以上,通过交换后压降为200Pa
4.        转轮有两个用途:全热回收和显热回收。
5.        转轮迎风面厚度200mm(轮芯的厚度),壳体宽度290mm
6.        转轮式热交换器在12转/分钟时具有可观的温度效率,湿度效率大约在20转/分钟。
7.        转轮工作温度可控制在-40℃+120范围。
8.        转轮迎风面风速控制在1.55.2m/s
9.        转轮轮芯材质为特种合金铝材传热系数高防氯、耐腐蚀、使用寿命长。
10.   波纹高度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,轮芯蜂窝为正三角形
11.   铝箔厚度0.08mm,铝箔越厚,转轮使用寿命越长。
12.   转轮密封性能高。采用双耐磨防水毛刷加橡塑隔层结构,转轮表面平整度高,密封严密,漏风率低。
13.   密封严密再加装双清洁扇面后,使混风率控制在1‰以内。
14.   传动马达,终身润滑免维护,无需加润滑油。
15.   传动皮带有自张紧装置,免维护,无需经常调整皮带长度。
16.   转轮配套的电机、皮带、轴承等均为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,其中电机的绝缘等级为F级、防护等级IP54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